2022年12月06日恭喜行销一甲旗开得胜,荣获111学年度全校新生杯排球亚军!

  • 2022-12-20

行销一甲为本系运动行销组的学生,热爱运动的他们,就读本系之后,在张家荣导师的鼓励及带领之下,报名了本届的新生杯排球赛,并获得佳绩。以下是行一甲同学的攻守纪录。
本次参赛选手为:叶宇宸(队长)黄竑、马宇辰、黄楷峰、何家迎。
 第一场,由行销一甲对应外一乙,比数为25:15、25:20连下两局,第一场比赛相对来说还算轻松,大家都还在配合找找默契,通过这场比赛也让同学们看出自己的问题,能够好好去做出调整。
 第二场比赛由行销一甲对上电机一乙,比数为25:23、13:25、14:15,这场是攸关晋级冠军赛资格,但由于赛前暖身不够加上自身失误输掉了第一局,但第二局马上做出调整在稳定下来,并加强防守攻击的部分扳回一城。
 第三场是最重要的一局,这局刚开始就非常的刺激,双方有非常多往来,从领先到被逆转,最后再靠着同学们自己稳定下来,黄竑几颗的关键拦网,拿下了这场进入冠亚军赛的门票。
 冠军赛由行销一甲对车辆一甲,这局刚开始大家都非常的专注,每颗球都小心的处理以及组织,因为求好心切反而放不开中间有许多小失误,因此输掉了这一局。但大家并没有气馁,第二局马上进入状态一度有到三分领先,但随着对手状态也回稳又平手了。靠着黄竑、家迎的拦网,迪恩、楷峰的发球以及队长宇宸的接球及稳定攻击,这局一直缠斗到最后才显出败势。两边的来回争分非常的激动,我们也展现永不放弃的精神,荣获了健行科技大学新生杯亚军,虽败犹荣,将奖杯带回系上。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