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行銷系運動行銷組 X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

  • 2022-08-05

2022/8/5 
行銷系三位運動行銷的老師:許哲瑋、曾文永、及張家榮老師今日拜訪位於學校附近的平鎮國民運動中心,並與游涵宇營運經理洽談運動
相關人才培育與未來運動行銷組學生實習合作的機會。

占地約1200坪的平鎮國民運動中心,核心設施有溫水游泳池、三溫暖、體適能中心、飛輪教室、綜合武術教室、韻律教室、多功能綜合球場等多項完善且安全的設施設備,其中最驚豔的是位於3樓佔地約300坪的體適能中心,更是平鎮區最大的體適能運動空間。

游經理表示中心至108年開始經營至今,一直期待能配合地方的資源培訓專業的運動的人才,特別是運動行銷、運動管理、專業運動項目教練等人力資源,更是中心未來所需的人力,因此很高興能與行銷系合作,在未來提供給系上運動行銷組同學就近工讀或實習的機會。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的經營團隊,由國內知名的展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除了運動行銷以外,會展經營也是他們的強項;因此老師們也力邀游經理及團隊參與本系111第2學期的實習廠商說明會,為運動行銷組的學生提供一個媒合及貢獻所學的職場。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