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2月11日至12日「健行科大行銷系運動行銷組」與「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進行籃球比賽實習

  • 2023-02-17
  • 楊 琮平

 「健行科大行銷系運動行銷組」與「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進行籃球比賽實習
 
112年2月11日至12日,健行科技大學行銷系運動行銷組的學生們與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共同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籃球比賽實習,這是一個讓學生們能夠實際體驗運動行銷與籃球比賽運作的難得機會。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舉辦「第二屆臺大管院校友盃」籃球比賽,隊伍組成為臺大財金系籃、工管系校友等,並由宜運團隊、健行科大行銷系學生、宜蘭市籃委會、裁判老師共同促成活動。
 
在實習過程中,學生們參與了籃球比賽的各個方面,包括場地佈置、球員接待、裁判協調、按鈴和活動策劃等。他們不僅學習到如何營造一個完美的賽事氛圍,還學會了如何有效地處理各種突發情況,以及如何與其他專業人員和球隊合作。
 
感謝教育部方案二的「國民運動中心運動行銷服務學習計劃」,讓學生們得以獲得現實世界中的寶貴經驗,也讓他們更好地了解行銷與運動的結合,並將這些技能應用到未來的職業生涯中。此外,該計劃還與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未來將繼續開展類似的實習項目,包括健球、攻防箭等運動,促進兩地學術和運動交流。
 
執行此計劃的行銷系曾文永老師表示,此次實習計劃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使他們得以深入了解運動行銷的實際運作,這些知識和技能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將非常有用。他們還感謝宜蘭國民運動中心的支持和合作,希望未來能夠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為學生們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