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6日恭喜行銷一甲旗開得勝,榮獲111學年度全校新生盃排球亞軍!

  • 2022-12-20

行銷一甲為本系運動行銷組的學生,熱愛運動的他們,就讀本系之後,在張家榮導師的鼓勵及帶領之下,報名了本屆的新生盃排球賽,並獲得佳績。以下是行一甲同學的攻守紀錄。
本次參賽選手為:葉宇宸(隊長)黃竑、馬宇辰、黃楷峰、何家迎。
 第一場,由行銷一甲對應外一乙,比數為25:15、25:20連下兩局,第一場比賽相對來說還算輕鬆,大家都還在配合找找默契,通過這場比賽也讓同學們看出自己的問題,能夠好好去做出調整。
 第二場比賽由行銷一甲對上電機一乙,比數為25:23、13:25、14:15,這場是攸關晉級冠軍賽資格,但由於賽前暖身不夠加上自身失誤輸掉了第一局,但第二局馬上做出調整在穩定下來,並加強防守攻擊的部分扳回一城。
 第三場是最重要的一局,這局剛開始就非常的刺激,雙方有非常多往來,從領先到被逆轉,最後再靠著同學們自己穩定下來,黃竑幾顆的關鍵攔網,拿下了這場進入冠亞軍賽的門票。
 冠軍賽由行銷一甲對車輛一甲,這局剛開始大家都非常的專注,每顆球都小心的處理以及組織,因為求好心切反而放不開中間有許多小失誤,因此輸掉了這一局。但大家並沒有氣餒,第二局馬上進入狀態一度有到三分領先,但隨著對手狀態也回穩又平手了。靠著黃竑、家迎的攔網,迪恩、楷峰的發球以及隊長宇宸的接球及穩定攻擊,這局一直纏鬥到最後才顯出敗勢。兩邊的來回爭分非常的激動,我們也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榮獲了健行科技大學新生盃亞軍,雖敗猶榮,將獎盃帶回系上。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