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2月25至28日 運動行銷組「水陸雙全能量營服務學習」@宜蘭國民運動中心

  • 2023-03-07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正健行科大行銷系於2月25至28日舉辦了為期四天的水陸雙全能量營服務學習活動,活動邀請了30位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生參加。

為期四天的活動中,學生們在2月25日主要進行了羽球和桌球運動,而在2月26日則加入了更多體能和羽球運動。2月27日則進行了游泳和桌球運動,最後一天的2月28日則結合了羽球和籃球運動。

此次活動,由運動行銷組的三位同學:高淑亭、林孜妤、陳思勇參與,在宜蘭寓教於樂!四天連假中,他們白天去運動中心服務學習、晚上住在宜蘭火車站前的1919背包客棧,也順道逛了東門夜市及羅東夜市,有學習也有休閒。

健行科大行銷系系主任魏俊卿及張家榮老師也於活動的第二天來訪,實地了解運動行銷組同學們的服務學習內容,常來宜蘭的主任是第一次來宜蘭國民運動中心,非常高興中心所提供的在地運動資源,包括游泳池、各類球場、室內運動、體適能中心等,讓他以後回宜蘭又多了一個新的運動地點。

透過這樣的服務學習活動,學生們除了可以鍛鍊體能和運動技巧外,還能夠學習團隊合作和互相支持的精神。此外,這樣的活動也有助於增加學生們對於運動的興趣,提升其健康意識和體能。

健行科大行銷系曾文永老師,希望能透過此教育部服務學習計劃,讓學生們能夠在運動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和技巧,並且能夠透過此次活動深入了解運動行銷的職業發展前景,讓更多學生們介紹了運動行銷組的課程內容,並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吸引更多高中生來就讀本系的運動行銷組。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