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江宏志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銀髮服務創意點子王競賽」獲得「食」組第1名!

  • 2023-12-23
  • 楊 琮平

在全國大專校院銀髮服務創意點子王競賽的璀璨舞台上,健行科大代表隊如同一道令人眩目的彩虹,以「益起同行,大學生創新科技搭配銀髮族飲食新體驗」的主題,溫暖地奪得「食」組冠軍。這次的勝利並非只是陳冠廷、剛芳晧、歐陽立奇的光榮,更有兩位默默努力的英雄,蔡宗祐與王怡潔,他們是這支團隊的幕後支援,為這場感動的表演注入了更多力量。
 
蔡宗祐是這支團隊的科技之星,他在設計智慧訂餐系統的過程中貢獻良多。他的程式天分和創意思維,讓系統不僅功能強大,更讓操作變得輕鬆愉快。陳冠廷形容蔡宗祐就像是一位魔法師,將科技的魔法灌注進每一個點子中。
 
王怡潔則是這個團隊的心靈支柱,負責與長者互動和聆聽他們的需求。她的細心和耐心,讓每一位長者都感受到被重視和尊重。剛芳晧說,有了王怡潔的協助,他們的系統才能真正地貼近長者的生活,成為一個真正溫暖的交流平台。
 
這支健行科大代表隊的成功,除了三位參賽者的用心奮戰,更有著蔡宗祐和王怡潔兩位幕後英雄的默契配合。他們的努力讓這場冠軍之旅充滿了更多的色彩,也讓我們深刻感受到,每一個成功的舞台背後,都有無數默默耕耘的英雄。
 
恭喜陳冠廷、剛芳晧、歐陽立奇、蔡宗祐和王怡潔,以團隊的力量,贏得全國大專校院銀髮服務創意點子王競賽「食」組的冠軍!他們的努力不僅為健行科大添上一筆光彩,更為社會帶來了一片慈愛的風景。期待看到他們的未來,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更多溫暖的奇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