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江宏志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专校院银发服务创意点子王竞赛」获得「食」组第1名!

  • 2023-12-23
  • 杨 琮平

在全国大专校院银发服务创意点子王竞赛的璀璨舞台上,健行科大代表队如同一道令人眩目的彩虹,以「益起同行,大学生创新科技搭配银发族饮食新体验」的主题,温暖地夺得「食」组冠军。这次的胜利并非只是陈冠廷、刚芳晧、欧阳立奇的光荣,更有两位默默努力的英雄,蔡宗祐与王怡洁,他们是这支团队的幕后支援,为这场感动的表演注入了更多力量。
 
蔡宗祐是这支团队的科技之星,他在设计智慧订餐系统的过程中贡献良多。他的程式天分和创意思维,让系统不仅功能强大,更让操作变得轻松愉快。陈冠廷形容蔡宗祐就像是一位魔法师,将科技的魔法灌注进每一个点子中。
 
王怡洁则是这个团队的心灵支柱,负责与长者互动和聆听他们的需求。她的细心和耐心,让每一位长者都感受到被重视和尊重。刚芳晧说,有了王怡洁的协助,他们的系统才能真正地贴近长者的生活,成为一个真正温暖的交流平台。
 
这支健行科大代表队的成功,除了三位参赛者的用心奋战,更有着蔡宗祐和王怡洁两位幕后英雄的默契配合。他们的努力让这场冠军之旅充满了更多的色彩,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每一个成功的舞台背后,都有无数默默耕耘的英雄。
 
恭喜陈冠廷、刚芳晧、欧阳立奇、蔡宗祐和王怡洁,以团队的力量,赢得全国大专校院银发服务创意点子王竞赛「食」组的冠军!他们的努力不仅为健行科大添上一笔光彩,更为社会带来了一片慈爱的风景。期待看到他们的未来,为我们的社会带来更多温暖的奇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