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行銷就業力實務」 X「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證照 = 健行科大行銷系運動行銷組

  • 2023-03-27

健行科大行銷系運動行銷組的「運動行銷力就業力實務」課程,以帶領學生通過教育部體育署「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初級證照」為目標。邀請了中華民國運動教練培訓協會的鍾袁光、許家緯及CoCo三位業師,指導同學該證照的術科項目,包括:柔軟度訓練、團體領導能力、暖身、心肺適能、緩和,及肌力訓練與動作修正等應試技巧。
 
學生於本系「i健康運動行銷實驗室」,軟硬體設施包括:人體運動機能評估檢測系統、可測量基本生理資訊的寶貝機;健身器材則有健走機、划船機、上下肢活動機、腿部開合機…等。專業的教室讓具有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考官資格,亦是校友的業師袁光老師覺得現在的學生好幸福,能在設備如此豐富齊全的環境學習運動行銷的課程。
 
健行科大行銷系運動行銷組強調學生實戰能力,為了讓同學能夠在將來順利就業,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專業的課程和教學環境。本門課程的規劃,不僅讓同學更深入了解體適能領域,更能夠提升學生就業力,為未來的職場之路打下堅實的基礎。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