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行销就业力实务」 X「国民体适能指导员」证照 = 健行科大行销系运动行销组

  • 2023-03-27

健行科大行销系运动行销组的「运动行销力就业力实务」课程,以带领学生通过教育部体育署「国民体适能指导员初级证照」为目标。邀请了中华民国运动教练培训协会的锺袁光、许家纬及CoCo三位业师,指导同学该证照的术科项目,包括:柔软度训练、团体领导能力、暖身、心肺适能、缓和,及肌力训练与动作修正等应试技巧。
 
学生于本系「i健康运动行销实验室」,软硬件设施包括:人体运动机能评估检测系统、可测量基本生理资讯的宝贝机;健身器材则有健走机、划船机、上下肢活动机、腿部开合机…等。专业的教室让具有国民体适能指导员考官资格,亦是校友的业师袁光老师觉得现在的学生好幸福,能在设备如此丰富齐全的环境学习运动行销的课程。
 
健行科大行销系运动行销组强调学生实战能力,为了让同学能够在将来顺利就业,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课程和教学环境。本门课程的规划,不仅让同学更深入了解体适能领域,更能够提升学生就业力,为未来的职场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