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2月25至28日 运动行销组「水陆双全能量营服务学习」@宜兰国民运动中心

  • 2023-03-07

宜兰国民运动中心正健行科大行销系于2月25至28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水陆双全能量营服务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30位国小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参加。

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学生们在2月25日主要进行了羽球和台球运动,而在2月26日则加入了更多体能和羽球运动。2月27日则进行了游泳和台球运动,最后一天的2月28日则结合了羽球和篮球运动。

此次活动,由运动行销组的三位同学:高淑亭、林孜妤、陈思勇参与,在宜兰寓教于乐!四天连假中,他们白天去运动中心服务学习、晚上住在宜兰火车站前的1919背包客栈,也顺道逛了东门夜市及罗东夜市,有学习也有休閒。

健行科大行销系系主任魏俊卿及张家荣老师也于活动的第二天来访,实地了解运动行销组同学们的服务学习内容,常来宜兰的主任是第一次来宜兰国民运动中心,非常高兴中心所提供的在地运动资源,包括游泳池、各类球场、室内运动、体适能中心等,让他以后回宜兰又多了一个新的运动地点。

透过这样的服务学习活动,学生们除了可以锻鍊体能和运动技巧外,还能够学习团队合作和互相支持的精神。此外,这样的活动也有助于增加学生们对于运动的兴趣,提升其健康意识和体能。

健行科大行销系曾文永老师,希望能透过此教育部服务学习计划,让学生们能够在运动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巧,并且能够透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运动行销的职业发展前景,让更多学生们介绍了运动行销组的课程内容,并希望透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高中生来就读本系的运动行销组。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