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行销系运动行销组 X 平镇国民运动中心

  • 2022-08-05

2022/8/5 
行销系三位运动行销的老师:许哲玮、曾文永、及张家荣老师今日拜访位于学校附近的平镇国民运动中心,并与游涵宇营运经理洽谈运动
相关人才培育与未来运动行销组学生实习合作的机会。

占地约1200坪的平镇国民运动中心,核心设施有温水游泳池、三温暖、体适能中心、飞轮教室、综合武术教室、韵律教室、多功能综合球场等多项完善且安全的设施设备,其中最惊豔的是位于3楼佔地约300坪的体适能中心,更是平镇区最大的体适能运动空间。

游经理表示中心至108年开始经营至今,一直期待能配合地方的资源培训专业的运动的人才,特别是运动行销、运动管理、专业运动项目教练等人力资源,更是中心未来所需的人力,因此很高兴能与行销系合作,在未来提供给系上运动行销组同学就近工读或实习的机会。

平镇国民运动中心的经营团队,由国内知名的展昭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除了运动行销以外,会展经营也是他们的强项;因此老师们也力邀游经理及团队参与本系111第2学期的实习厂商说明会,为运动行销组的学生提供一个媒合及贡献所学的职场。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