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2月11日至12日「健行科大行销系运动行销组」与「宜兰国民运动中心」进行篮球比赛实习

  • 2023-02-17
  • 杨 琮平

 「健行科大行销系运动行销组」与「宜兰国民运动中心」进行篮球比赛实习
 
112年2月11日至12日,健行科技大学行销系运动行销组的学生们与宜兰国民运动中心共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篮球比赛实习,这是一个让学生们能够实际体验运动行销与篮球比赛运作的难得机会。
 
宜兰国民运动中心举办「第二届台大管院校友杯」篮球比赛,队伍组成为台大财金系篮、工管系校友等,并由宜运团队、健行科大行销系学生、宜兰市篮委会、裁判老师共同促成活动。
 
在实习过程中,学生们参与了篮球比赛的各个方面,包括场地布置、球员接待、裁判协调、按铃和活动策划等。他们不仅学习到如何营造一个完美的赛事氛围,还学会了如何有效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以及如何与其他专业人员和球队合作。
 
感谢教育部方案二的「国民运动中心运动行销服务学习计划」,让学生们得以获得现实世界中的宝贵经验,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销与运动的结合,并将这些技能应用到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此外,该计划还与宜兰国民运动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实习项目,包括健球、攻防箭等运动,促进两地学术和运动交流。
 
执行此计划的行销系曾文永老师表示,此次实习计划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使他们得以深入了解运动行销的实际运作,这些知识和技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将非常有用。他们还感谢宜兰国民运动中心的支持和合作,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