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销系产学携手计画侨生专班,欢迎您!

  • 2023-04-20
  • 杨 琮平

    电子商务的狂潮不仅改变了商业的模式,更改变了你我的生活,尤其在疫情期间,许多的公司面临巨变,纷纷采用电子商务突破重围,也让各种新商业模式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创造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健行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与绿能工商(前成功工商)电子商务科携手合作产学携手合作计画,为侨生打造了电子商务侨生专班,与桃园地区优质的物流厂商接轨,让有志于电子商务与物流产业发展的侨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就业的平台,成为台湾高等教育的一个新亮点。
 
    健行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的产学携手计画侨生专班的学生以东南亚的华侨子弟为主要招生对象,包括:越南、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学生于成功工商电子商务科就读三年高中,然后衔接健行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以一边读书一边实习的方式,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到桃园地区知名的国内外物流大厂实习工作,例如:瑞士商台湾大昌华嘉、香港商台湾马士基物流、万商国际物流、新得利仓储、手信坊…等。这样的学习模式不仅可以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更可以让学生更快地融入到台湾的就业市场。
 
    学生们在学校的课程中,结合了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的专业知识,学习数码行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让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全面地掌握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的核心知识和技能。在合作企业的实习中,可以让学生们在工作中更理解物流管理的实际应用,并且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更稳固的基础。最后,这个专班还为侨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可以留在台湾发展,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健行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产学合作,这个专班也是健行科技大学与成功工商携手合作的一个典范。这个专班为台湾的电子商务与物流产业领域注入新血,为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同时也为侨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这个侨生专班不仅展示了健行科技大学和成功工商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更是两校长期以来共同合作的努力成果,为两校的合作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
 
电子商务侨生专班的开设,是健行科技大学积极推动产学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典范。未来,健行科技大学将持续与产业界深度合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就业机会,为台湾的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产学携手计画侨生专班厂商协调会与厂商共同规划

产学携手计画侨生专班厂商协调会与厂商共同规划
学校致赠学生礼物和聚餐
学校致赠学生礼物和聚餐
瑞士商台湾大昌华嘉学生实习访视
瑞士商台湾大昌华嘉学生实习访视
万商物流实习访视与座谈

万商物流实习访视与座谈
侨生参加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国际青年交流活动

侨生参加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国际青年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