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系產學攜手計畫僑生專班,歡迎您!

  • 2023-04-20
  • 楊 琮平

    電子商務的狂潮不僅改變了商業的模式,更改變了你我的生活,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的公司面臨巨變,紛紛採用電子商務突破重圍,也讓各種新商業模式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創造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與綠能工商(前成功工商)電子商務科攜手合作產學攜手合作計畫,為僑生打造了電子商務僑生專班,與桃園地區優質的物流廠商接軌,讓有志於電子商務與物流產業發展的僑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與就業的平台,成為台灣高等教育的一個新亮點。
 
    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產學攜手計畫僑生專班的學生以東南亞的華僑子弟為主要招生對象,包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學生於成功工商電子商務科就讀三年高中,然後銜接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以一邊讀書一邊實習的方式,讓學生在學習的同時,也到桃園地區知名的國內外物流大廠實習工作,例如:瑞士商台灣大昌華嘉、香港商台灣馬士基物流、萬商國際物流、新得利倉儲、手信坊…等。這樣的學習模式不僅可以讓學生在實踐中學習,更可以讓學生更快地融入到台灣的就業市場。
 
    學生們在學校的課程中,結合了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專業知識,學習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物流管理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讓學生們在學習過程中可以全面地掌握電子商務和物流管理的核心知識和技能。在合作企業的實習中,可以讓學生們在工作中更理解物流管理的實際應用,並且為學生的未來職業生涯奠定更穩固的基礎。最後,這個專班還為僑生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他們可以留在台灣發展,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健行科技大學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產學合作,這個專班也是健行科技大學與成功工商攜手合作的一個典範。這個專班為台灣的電子商務與物流產業領域注入新血,為產業培養更多高素質的人才,同時也為僑生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和發展空間。這個僑生專班不僅展示了健行科技大學和成功工商的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更是兩校長期以來共同合作的努力成果,為兩校的合作關係注入了新的活力。
 
電子商務僑生專班的開設,是健行科技大學積極推動產學合作,為學生們提供更多就業機會的典範。未來,健行科技大學將持續與產業界深度合作,為學生們提供更多的學習和就業機會,為台灣的產業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產學攜手計畫僑生專班廠商協調會與廠商共同規劃

產學攜手計畫僑生專班廠商協調會與廠商共同規劃
學校致贈學生禮物和聚餐
學校致贈學生禮物和聚餐
瑞士商台灣大昌華嘉學生實習訪視
瑞士商台灣大昌華嘉學生實習訪視
萬商物流實習訪視與座談

萬商物流實習訪視與座談
僑生參加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國際青年交流活動

僑生參加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國際青年交流活動